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又一共享小屋落地,连夜奋战按时交付!

| 2022年09月20日 15:20:54 | 新闻媒体

共享轮椅共享小屋存在的价值在于满足行动不便的客户短期的应急需求。帮助老弱病残孕及临时损伤的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辅具共享服务,减少不必要的购买花销、以及闲置后的占用空间、资源浪费等问题。

“可以使用某信、某宝扫码,然后跳出e家康护小程序,按照小程序操作,几秒钟就能用到共享轮椅。并且还有一定时间的免费时长,在免费时长内归还,完全不收费用。”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又一共享小屋落地,连夜奋战按时交付!插图

“小屋”占地面积小、材料环保、操作快捷方便,仅需扫码即可使用,可以信用免押金,也可使用公益刷卡使用服务。

足残疾人就近就便康复辅助器具短期和应急需求,提高康复辅助器具使用效能、降低使用成本,不断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服务需求。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又一共享小屋落地,连夜奋战按时交付!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又一共享小屋落地,连夜奋战按时交付!插图1

在互邦轮椅的生产车间里,一线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大型设备。今年以来,互邦老宝贝,与残联、药房等积极探索新模式。目前,互邦老宝贝正在加快生产进度,确保加固后的轮椅如期交付。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又一共享小屋落地,连夜奋战按时交付!插图2

“接到需求后,所有安装人员都是在从未提过额外报酬和奖励的情况下,自愿请战!”20余名安装人员都是在提前3天派了安装任务的情况下临时抽调回来的,他们都想着投身一线,为如期交付的承诺、尽快满足随时有可能出现的紧急需求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原则是竭尽100%的力量满足市民需求。”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又一共享小屋落地,连夜奋战按时交付!插图3

安装师傅们说:“能够亲手参与这具有社会意义的工程建设,是自己要承担的使命,更是一种重大的荣耀。”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