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调研老宝贝辅具共享小屋,称轮椅租赁便民、快捷!

| 2022年10月17日 13:55:06 | 新闻媒体

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调研老宝贝辅具共享小屋,称轮椅租赁便民、快捷!插图

10月12日,城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互邦老宝贝联合青海帮客共同承建的区残联阳光辅具共享小屋项目,现场演示了共享辅具租借的操作流程、后台运行、日常维护情况。

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调研老宝贝辅具共享小屋,称轮椅租赁便民、快捷!插图1

代表们对阳光辅具共享小屋建设及取得的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阳光辅具共享小屋是一个非常好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为老弱病残孕及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了便民、利民的快捷辅具共享服务。

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调研老宝贝辅具共享小屋,称轮椅租赁便民、快捷!插图2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艺枫表示,小屋的建设不仅解决特殊人群出行难题,同时也完善了社会化服务细节,并针对阳光辅具共享小屋目前的运行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小屋及轮椅的消杀。二是增设阳光辅具共享小屋点位,方便租借和归还。

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调研老宝贝辅具共享小屋,称轮椅租赁便民、快捷!插图3

下一步,城西区残联将多措并举、先试先行,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增加阳光辅具共享小屋点位建设,认真做好阳光辅具共享小屋的日常运行、维护和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让辖区内受益群众感受到区残联为民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进而努力营造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提升西区社会文明城市形象。

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调研老宝贝辅具共享小屋,称轮椅租赁便民、快捷!插图4

互邦老宝贝将与青海帮客携手,按照人大代表视察组及区残联的具体要求,做好辅具共享设备的日常消毒、保洁工作,进一步做好共享辅具的日常维保工作,积极配合区残联完善辅具点位建设。努力完善物联网技术,为实现康复辅具产品的共享租赁和居家养老服务。更加努力做好惠民、利民、便民的各项服务工作!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