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苏州轮椅租赁,同城租轮椅全攻略,一定要分享给身边的人

| 2022年07月26日 18:34:54 | 公司新闻

有网友在网上吐槽想临时租借轮椅,却不知道哪儿可以租到。今天,我就整理了苏州、广州同城租轮椅的攻略给大家,让看过的人再也不用为租轮椅的事情伤脑筋,实现租轮椅自由。
租轮椅避坑指南,手把手教你轮椅租赁,赶紧分享给需要的人
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有关话题,我用问答的方式讲述同城租轮椅的方方面面。
问题一,在哪儿可以租轮椅?
微信搜索小程序《围老租轮椅》,然后进入小程序在线下单即可。

苏州轮椅租赁,同城租轮椅全攻略,一定要分享给身边的人插图1

问题二,轮椅怎么租,费用多少?
苏州同城租轮椅的费用是分阶段收费,3天起租,起租价30元。第4到7天,每天6.5元,第8到90天每天0.35元。具体计费标准请看下表
苏州轮椅租赁,同城租轮椅全攻略,一定要分享给身边的人插图2
问题三,租轮椅要不要押金,押金是多少?
微信支付分55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免押租赁,具体能否获取免押资格由微信官方评估后决定。如果未达到标准,需要支付设备押金498元,待成功归还后押金会原路返回。
问题四,同城租轮椅可以送货上门吗?
目前,在苏州和广州租轮椅,可以选择自提,也可以选择送货上门。
问题五,怎么归还轮椅
 
用户用完轮椅后选择就近门店归还即可
今天关于同城租轮椅攻略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致电我们的24小时客服电话400-6710-500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