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共享轮椅,方便大众的便民共享轮椅设备

| 2022年08月06日 15:21:13 | 公司新闻

对医院而言,他们最关注的是特殊情况爆发时,如何在工作量激增的情况下提高效率。“对此主要的动作是提供线上物联网管控系统,降本增效和增加消毒杀菌的频率”

用户本身行动不便,如果没有使用轮椅期间的人身安全保障,将面临诸多意外带来的损伤和财产损失风险。共享轮椅为用户购买意外险,很有必要,既让租借轮椅的患者权益得到保障,又减轻了医院的压力,更让用户享受无忧安心服务。

共享轮椅,方便大众的便民共享轮椅设备插图

传统观念

年纪大了大多腿脚不好,但普通人大多能不坐轮椅就不会去坐,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坐上轮椅,就代表着需要被照顾,老了。坐下去了也许就证明他们已经跟不上时代,是需要这个家照顾的人,而不是能照顾孩子的人了。所以大多数老一辈都要强,即使腿脚不便,在家依然能走着绝不坐轮椅。其实不然。

共享轮椅,方便大众的便民共享轮椅设备插图1

共享轮椅–使用面广泛

投放在医院投放的共享轮椅,可以为腿脚不便的人群、老年人、孕妇、腿部骨折等人群使用,使用面广泛。在医院走动会带来更严重的影响,这时候轮椅就是不可或缺的。

共享轮椅,方便大众的便民共享轮椅设备插图2

共享轮椅–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无人管理自助扫码,通过某信某宝就能自行租用,全程租借过程只需几秒钟,将最大程度展现“便捷”二字。对急诊、对即将生产的准妈妈来说,时间就是生命。

人吃五谷杂粮,总会有生老病死,这与医院脱不开关系,去看病、检查、去康复训练等等这些区域,要走很多的路,排队需要站立的时间太长,对普通人来说,这些可能就只是有些不耐烦,但是对孕妇、老人来说更是一种煎熬。是对身体的考验和挑战。

从国情来说,中国对于残疾人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完备,无障碍通道、盲道都不足以满足残朋友的正常出行。好消息是,共享轮椅陆续投放进入医院等地方,轻松便携,满足“伤筋动骨100天”的中长租轮椅需求。共享轮椅对此领域的正式开拓,将为更多人士提供更为便民的轮椅设施,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