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央视焦点访谈 | 聚焦苏州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为银发经济注入新活力

| 2024年02月22日 14:59:09 | 公司新闻

2024年2月20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银发经济开启金色生活》,围绕老龄化社会到来催生的银发经济进行了报道。
在该档节目中,共享轮椅因为覆盖城市广,服务人群多,成为较为亮眼的代表。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老龄化趋势的加剧,银发经济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新兴市场。
在这个市场里,轮椅共享作为一种新型服务模式,不仅为老年朋友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更为银发经济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面对随机性、突发性的轮椅租借需求,海量轮椅的调度、维护的巨大工作量及运维难度,互邦老宝贝在多年的实践里,探索出了一条可行之路。
央视焦点访谈 | 聚焦苏州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为银发经济注入新活力插图
一方面,互邦老宝贝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迅速布局全国热门城市,仅仅一年时间,围老租轮椅成功入驻52个城市。
大型连锁药房、养老机构、电信营业厅等连锁门店的区位优势和闲散空间被充分利用起来,围老租轮椅扎根社区,做到了真便民。
随着国大药房、同仁堂、大参林、益丰、海王星辰等知名企业共享轮椅合作的展开,租轮椅找围老被更多用户所熟知和认可。

央视焦点访谈 | 聚焦苏州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为银发经济注入新活力插图1

另外一方面,互邦老宝贝还加大宣传投入,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轮椅作为小众产品,其共享属性并不为人们所熟知。
微信、抖音等社交软件就成了宣传共享轮椅的主阵地,通过借助大平台的智能算法推荐让轮椅租借变得更为简单。

央视焦点访谈 | 聚焦苏州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为银发经济注入新活力插图2

凡是关乎老年人的事都是大事,轮椅本身的安全性、借还的便捷程度等都是互邦老宝贝持续优化的环节。
几万个自营及合作门店,几万台共享轮椅及设备,互邦老宝贝怀揣着初心为老年人的安全出行贡献着越来越多的力量。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