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出租轮椅一般多少钱一天?轮椅租借在哪租?租轮椅app最全攻略看这里

| 2022年10月11日 16:09:08 | 媒体报道

网友们第一次看到共享轮椅一般是在医院的门诊和急诊大厅,而医院的轮椅是按小时收费,租一天要花费二三十块钱。
这个价格对于有长期轮椅租赁需求的用户并不友好,有没有公司提供同城租借轮椅的服务,收费标准是什么样的等等一系列问困扰了很多人。
出租轮椅一般多少钱一天?轮椅租借在哪租?租轮椅app最全攻略看这里插图
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同城租轮椅最全攻略,让更多人享受到共享轮椅带来的便利
互邦老宝贝为了解决医院外长租轮椅的难题,推出了围老租轮椅项目,不仅可以按天租轮椅,还能帮轮椅带回家使用。
租轮椅多少钱一天?
以杭州这座城市为例,目前杭州租轮椅的价格如下
租赁时间越长每天的租赁费用越低,头三天每天租金10块钱,4到7天每天6.5元,第8到90天每天的租借费用低至0.35元。

出租轮椅一般多少钱一天?轮椅租借在哪租?租轮椅app最全攻略看这里插图1

想租轮椅在哪儿租?

微信搜索”围老”小程序,在线下单,一键租轮椅。
附近哪儿有轮椅可以租?
进入围老租轮椅小程序,系统自动匹配最近门店,选个离家近的门店下单就可以。
哪些城市可以租轮椅?
目前,这样的共享轮椅便民服务支持苏州、广州、南京、无锡、杭州、常州、扬州7座城市,未来几个月会开通全国主要城市。
出租轮椅一般多少钱一天?轮椅租借在哪租?租轮椅app最全攻略看这里插图2
轮椅质量怎么样?
轮椅是互邦品牌轮椅,加固设计,推着轻便,坐着舒适。折叠后仅重25斤,可以放在后备箱中,携带方便。
手动轮椅,自己也可以推着走。实心轮椅,免充气。
最多可以承重100公斤。
能送货上门吗?
目前苏州和广州已经开通了租轮椅送货上门服务,未来更多的城市也会逐步开通。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