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话:400-900-6339

围老便民租轮椅10元每天!与数千药店落实便民轮椅租赁!

| 2022年10月31日 15:58:03 | 媒体报道

在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剧,消费市场萎靡不振的大环境下。养老这个万亿市场再次被放到了聚光灯之下,在期间出台了一系列政策:

降低社会创办养老机构门槛,税费减免、扶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完善购买服务制度,大力推进运营体制改革,鼓励公办与民办、机构与社区合作,推进公办民营、民办公助等多种方式发展,盘活闲置养老资源等。

围老便民租轮椅10元每天!与数千药店落实便民轮椅租赁!插图

互邦老宝贝共享轮椅,得益于发展时间早,已达到了两千家医院,药店、商超提取点近万家的规模。作为养老生态中的连接器、催化剂和。我们准备了一个尽可能完备的运营团队,希望能帮助解决智慧养老数字化成长阶段中各式各样的问题。

养老问题是发展过快的遗留问题

65岁的“老人”出生在60年代,那是一个物资相对匮乏的年代,可能到现在智能手机都不太会使用,过惯了勤俭节约的生活。“智慧养老”定义在字面意思,首先是以科技创新作为增长工具,这里面最常应用的工具是数字化转型工具。

围老便民租轮椅10元每天!与数千药店落实便民轮椅租赁!插图1

科技创新作为智慧养老的核心驱动力

很多药房最期待的就是引进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打出药房的名气,找到发展的 “第二曲线”。这里小编的理解是,要先要深刻理解行业的本质,理解哪些技术要素的“量变”积累,会对行业产生“质变”的影响。

新技术投入市场到用户手中的成本必然是巨大的,通过租用轮椅的刚需高频方式可以更直接的接触到客户,进而同样以租赁的方式给到消费者“试用”,我们也在尝试技术引进、联合实验室等多种方式,搭建起科学与养老交汇的桥梁。

围老便民租轮椅10元每天!与数千药店落实便民轮椅租赁!插图2

唯有与实体经济深度结合的创新才是真正的创新

我们做的共享轮椅租赁这件事本身是不起眼的,但是我们愿意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中国这片创新的热土上,与医院、药房、养老机构等战友一同开荒拓土,并肩工作,便利老人出行,践行创造深度价值。

互邦老宝贝 – 共享医疗辅具引领者